索莲家的魂兽

喜欢杂食

杰赫妮拉身材娇小,常被描述为一个甜美的小姑娘。在她的孪生兄弟遇害时,她年仅六岁。在她还是个婴儿的时候就没有表现出感情。


在路斯里斯·瓦列利安王子被害后,他的父亲戴蒙亲王决定报复,声称要“以眼还眼,以子还子”。


当鲜血杀害杰赫里斯王子的时候,杰赫妮拉公主在首相塔。在男孩被杀之前,海伦娜王后不肯选择,奶酪就威胁她尽快决定,免得鲜血觉得太无趣想上上她女儿了。


当雷妮拉女王的龙终于翱翔于君临上空时,情报总管拉里斯·斯壮伯爵将伊耿二世和他的儿女杰赫妮拉公主与梅拉尔王子,经由一条只有他知道的梅葛楼中的密道,一同秘密地送出君临。杰赫妮拉被托付给维里·费尔爵士,后者发誓一定将她平安护送到风息堡。


血龙狂舞于131AC结束后,杰赫妮拉成为了伊耿三世的王后。


133AC,年仅十岁的杰赫妮拉从梅葛楼的窗口跳下,撞上了干护城河上的铁刺,痛苦挣扎了半个小时才最终死去。

评论(2)

热度(266)

  1. 共1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