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莲家的魂兽

喜欢杂食

【HP+DC】2. 一个一脸懵逼的超人

小丑是个疯子,蝙蝠侠比谁都清楚这一点,但是这一次小丑的行为,比他想象的更加恶劣。

      

几天前,小丑在哥谭市大大小小的街区埋下了数百威力巨大却又微小的炸弹,正义联盟的大多数成员都去外星帮助那里的人们反抗独裁者的统治了,只有小部分人留守地球,这给的小丑很好的机会。

       

蝙蝠家族全体出动,就连传闻中一向与蝙蝠家族不和的红罩头都来帮忙了,他们不眠不休的工作了几天几夜都没完全清理干净,所有人的神经都处于高度紧绷的状态,在这种情况下,就连以意志力坚定而闻名的蝙蝠家族也随时随地都会崩溃。但他并没有就此消停,他先是安排自己的手下利用炸弹将蝙蝠家族的各个成员引到哥谭市的不同地方,让他们没有办法在第一时间救援蝙蝠侠,然后他在哥谭市一条最著名的小巷搭建了一个只属于他跟蝙蝠侠的舞台。

      

他绑架了哥谭市的两个幸福的独生子女家庭,他把他们挟持到那个小巷子里,他要再一次重复蝙蝠侠内心中最黑暗的场景。

       

“哈哈哈!小蝙蝠,我现在要杀了这两个孩子的双亲,你能阻止我吗?哈哈哈!”说着,他将手枪指向了第一个家庭。

       

“不———”蝙蝠侠哀嚎道,但是被绑住的他什么都做不了。他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小丑拿着枪,对准了第一个受害家庭的父母,就在小丑即将扣动板机的那一刻,一个穿着黑色裙子的女孩突然出现在了小丑后面。

      

“除你武器”女孩拿着一根类似木棒的东西对着小丑大喊,神奇的是她的话音刚落,小丑的手枪就飞到了那个女孩的手上。

      

“是魔法!”与魔法侧打过许多次交道的蝙蝠侠一瞬间就理解了眼前的一切“这帮魔法师真爱管闲事,滚出我的哥谭。”控制欲爆表的蝙蝠侠在心里默默念叨。不过话又说回来,刚刚如果不是这个女孩帮自己解了围,那后果将不堪设想,他不知道自己在这个记忆中最黑暗的场景下是否会失去理智,而失去理智的他又会做出什么伤天害理的事,他不敢想象。所以,他还是很感激这个女孩的(但也仅仅只是在心里),但小丑可就不这么想了。

       

“不———,你毁了我完美的剧本!”小丑转过身,指着那个坏了他事的女孩骂骂咧咧,“我本来可以看到蝙蝠侠在道德与底线的边缘挣扎,看到他堕落深渊,多么美妙的场景!可是你却将它毁了!”

      

“剧本?那你可真是一个让人感到恶心的编剧,回监狱里好好反省吧!小丑先生,昏昏倒地!”话音刚落,还没来得及躲闪的小丑就倒在地上一动不动了。

      

虽然路见不平的帮助了这个世界的蝙蝠侠解决了这次危机,但是克拉拉还是留了个心眼,毕竟和她一起长大的闺蜜可是布鲁茜.韦恩!

      

每个世界的布鲁斯都有很强的警惕心,布鲁茜自然也不例外,而和她一起长大的克拉拉在她的熏陶下,对待万物也比许多她现在还没见过的同位体们多了一点警惕心。虽然这是她第一次面对小丑,但是她之前在漫画里也大概解了小丑的狡猾。所以她并没有立刻绕过地上的小丑走向蝙蝠侠,而是继续用魔杖对准小丑: “昏昏倒地!昏昏倒地!昏昏倒地!”在连续施展了三个昏迷咒后,小丑依然一动不动。她还不放心,又对着小丑施了个捆绑咒,在多重的保险下,她才放下魔杖走向蝙蝠侠,并用魔法为他松了绑。

       

“没事吧?”她看着刚刚站起来的蝙蝠侠,关切地问道。“快把你的脸藏起来,你们这些魔法师就这么喜欢出名吗?”蝙蝠侠并没有领情,而是看着不远处的人群,用一副沉闷沙哑并且有些可怕的嗓音,小声但是对克拉拉来说极其具有穿透力的说道:“还有……”他突然停顿了一会儿,刚想说出:滚出我的哥谭,但又仔细想想,对方刚刚帮了并且救了自己和哥谭市的两个家庭,这么说有点不太好。而且对方还是一个自己完全不了解并且有着不可小视的能力的人,如果就这么让她这么走了,那下次见面还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蝙蝠侠是不会允许任何他不了解的不稳定因素离开他的视野的。而且不看对方的外貌,单单看那一双特别的的天蓝色的眼睛,说她跟克拉克•肯特没有任何关系,蝙蝠侠心里是一万个不信的,再加上她的外貌,那简直就是另一个特别的克拉克•肯特。

       

一瞬间,魔法产物、阴谋等一系列事件在蝙蝠侠脑海中迅速成行,并且衍生出了无数的plan B。作为DC脑补能力前十的人,蝙蝠侠在一瞬间就在脑海里脑补出了若干魔法系反派的阴谋并衍生出了无数的版本。这也不怪蝙蝠侠,毕竟超人的抗魔能力为负可以说是全世界公开的秘密。那么一个魔法系反派在他毫不知情的情况下盗走他的DNA,并克隆出一个有魔法的超人是完全有可能的。

       

‘这一定又是一场阴谋!那个童子军什么时候能注意一点?’蝙蝠侠在心又给吵着狠狠的记上一笔。

       

“你是谁?你看起来并不像是哥谭人。”

       

“我是……”克拉拉突然卡壳了,她不知道怎么介绍自己,她在这个宇宙算是一个黑户,而她的身份……说了他们不一定会相信,以她刚来这个世界上搜集的情报…哦不,并不是算是搜集,超人的海报遍布了整个大都会,只要眼没瞎都知道:这里的超人100%是一个有着一身完美肌肉、天蓝色的眼睛、并且有着神明一般俊美的外貌的男人,更重要的是……他跟自己眼前的蝙蝠侠……是一对情侣!

—————————————————

克拉拉:相信我,在我那个世界,我跟布鲁茜是非常纯洁的闺蜜关系!

哥谭市


评论(2)

热度(25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