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莲家的魂兽

喜欢杂食

【HP+DC】16.遭遇意外

在成功把已经不省人事的谜语人绑到柱子后,达米安的通讯器里响起了红罗宾的声音,“小丑女在哥谭植物园,毒藤女和贝恩也在这,有点棘手,我需要支援!”

“知道了。”达米安在回复完后收起了通讯器,扭过头来对克拉拉恶狠狠的说:“虽然你刚刚帮了我,但别想了,我们不会成为合作伙伴的!你别跟过来!”说罢,他便拿起了自己的飞爪枪,离开了现场,走的时候稍微犹豫了一下,最后,他落下一句话,“哥谭植物园在哥谭市的最西边。”

“不想我跟过来…那你别告诉我植物园的位置啊!”克拉拉看着达米安远去的背影,小小的吐槽了一下,紧接着便双腿一蹬,朝西边飞去。


俗话说,来的早不如来的巧,当克拉拉赶到的时候,达米安正和贝恩纠缠在一起,身行灵活的他在躲过了贝恩一拳后拔出了武士刀,狠狠得向贝恩的胳膊砍去,但注射毒药后的贝恩身体机能被大大增强,他只用一只手就轻轻松松接住了达米安砍过来的刀,另一只手则握成拳头准备向达米安打去。


“当心!”克拉拉俯冲下来,还没有完全掌握热视线的她不敢乱用这种具有强大杀伤力的超能力,而是用了另一种自己更熟悉的攻击方式,她便挥起手中的魔杖,朝贝恩的管子丢了个切割咒。(不要问为什么会飞的克拉拉比不会飞的达米安慢,闪电侠还经常迟到呢!)


在输入毒药的管子被克拉拉用魔法切断后,贝恩立马感到一阵头晕目眩,达米安抓住机会,从贝恩手里抽出武士刀,并用刀背猛击他的头部。


贝恩倒下了,但麻烦还没有完全解除,毒藤女身为阿卡姆疯人院里少数拥有超能力的人,对身为非超能力者的提姆和达米安以及还没完全掌握自己能力的克拉拉来说,实力也是不容小视的。


“我和罗宾对付她,你去竹林那里解救人质!”刚从无数藤蔓中脱身的红罗宾指着西门方向对克拉拉说道。


“明白!”克拉拉不敢耽误,立马向提姆指的方向飞去。

.

.

.

.

.

.

“不要担心,我是来救你们的!”看到人质并无大碍,只是被普通的藤蔓绑住之后,克拉拉松了一口气。


因为怕自己使用切割咒除去藤蔓时可能会误伤到人质,所以克拉拉就把魔杖放进了被施了延伸咒和保护咒的口袋里。做完这一切后,她走上前去,一边用手扯开捆绑人质的藤蔓,一边安慰着他们:“你们会没事的!”


人质们在捆绑着他们藤蔓被解开后,就赶紧离开了这个是非之地,连一声谢谢都没有说,那速度,用一句话来形容就是:只恨爹娘少生了几条腿。


在那些恨不得长翅膀飞走的人质中,有一位例外,那是一位金发的女士,“真是太没礼貌了。”她愤愤不平地看着那些头也不回的人们,“对救他们的人居然连一声谢谢都没说!”她一边说着,一边缓缓得走向克拉拉,她穿着厚厚的风衣,让她看起来有些臃肿,“谢谢你。”她微笑着说。

“不用谢,不用谢。”看着她对自己笑,克拉拉有些不好意思。


“你是个很不错的小姑娘,只是…”她的声音很小,还没觉醒超级听力的克拉拉听不清她在说什么。


“什么?”克拉拉把耳朵凑了过去。


“只是……你毁了我亲爱的布丁的好事!”穿着风衣的女士声音突然大了起来,她的声音尖锐无比,振的刚刚把耳朵凑到她嘴边的克拉拉脑子嗡嗡的。

那是小丑女哈莉.奎因!


还没等克拉拉反应过来,只听砰的一声,克拉拉便感觉腹部传来一阵剧痛,她下意识的用手捂住腹部。


她的手刚捂上腹部,便感受到了一股温热粘稠的液体,扑鼻的血腥味随之涌来。


哈莉.奎因刚刚用从风衣里拿出来的手枪打伤了她!


小丑女看起来也被吓了一跳,她愣了好一会儿,眼睛瞪得大大的,但没过多久,她脸上的惊讶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幅玩味的表情,她微微眯着眼睛,如果忽略了她脸上那略有些惊悚的微笑的话,她看起来真的好像一只发现了新玩具的漂亮猫咪。


“哎呀呀,看来你没有钢铁之躯呀,小家伙!”素颜状态下的小丑女精致的外貌配上脱去风衣后苗条的身材让她看起来无比美丽,足以让每一个见到她的人为之心动,当然,这是在忽略她另一只手拿着一把正在冒烟的手枪的情况下。


“如果有机会的话,我还是很乐意跟你好好玩玩的。”她再次举起手枪,对准克拉拉的左肩膀,她的眼睛里有一丝难以被察觉的怜悯,但她并未因此停下手中的动作,“只可惜,布丁要求我必须好好惩罚你,哈哈,为了我的小布丁,就只好委屈一下你了!”


说罢,她便再次扣动了扳机,克拉拉下意识的举起右手来挡,子弹打在她的右手肘弯上,打碎了她手上的蝙蝠手环。

“哎呀,没打中。”小丑女一边癫笑着,一边往手枪里装子弹,“不过你放心,下一次我不会打偏了。”


子弹打在身上时克拉拉感受到了一种难以忍受的的疼痛感和灼烧感,这种钻心的痛苦让克拉拉想起了之前被食死徒追杀的时候,有一个疯女人也曾给予过她类似的痛苦,在小丑女的癫笑中,已经因为疼痛而有些神志不清的克拉拉从她身上看到的另一个熟悉身影,那个身影一边癫笑着,一边对着她举起魔杖,“钻心刻骨!”她大笑道。

“贝拉特里克斯!”克拉拉怒吼一声,看着眼前这个“黑女巫”,克拉拉想起了自己那些被黑魔法折磨的生不如死的同学们。


一股愤怒涌上她的心头,一瞬间,她忘记了自己身上的疼痛,她站起来,扑向眼前的“贝拉特里克斯”。


—————————————————

其实小丑女一开始也没想到克拉拉真的会被打伤,毕竟之前克拉拉在攻击外星人时使用的热视线已经让人们默认她是氪星人了(况且她的确是氪星人,只是超能力还未完全觉醒),所以在小丑女的设想里,子弹打在她身上只会被她的钢铁之躯所化解,待子弹在打在她身上变成碎片后她在对着眼前这个女孩扮个鬼脸说句哎呦对不起就好了。可她没想到,克拉拉现在还没有钢铁之躯,她就这么直接被她的子弹打伤了,而浑身是血的克拉拉也激起了小丑女心底的嗜血欲和犯罪的渴望,于是……


而小丑女的行为也直接把克拉拉给刺激到了(试想一下,有一个女人在一边对你开枪的同时一边对你笑,真的很恐怖),癫笑+带来痛苦,直接让克拉拉死去的回忆(被贝拉特里克斯追杀)“复活”了,直接把克拉拉刺激的小宇宙爆发了。

话说,贝拉特里克斯跟小丑女真的好像啊!两人在遇到自己命中注定的“主人”前都是那种无论在外貌还是在才华上都非常优秀的女生、两人与自己的“主人”相遇的原因都是因为他们身上的特点是相互联系的(精神病医生与精神病人、纯血巫师与“纯血至上”者)、两人都为自己的“主人”而狂热、两人都因自己的“主人”而变得疯癫、两人总是喜欢莫名其妙的发出癫笑……


克拉拉:贝拉特里克斯跟小丑女是失散多年的异父异母亲姐妹吧?





评论(1)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